南风西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•   名利场回眸我太爱了,好几个都勾起了我写文的欲望,今天的我再也不是卡文的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•   hrdd这张太绝我要第一个写他!我永远爱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•   私设hrdd是财阀太子爷,剩下的都在文章里了,祝大家食用愉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GQ名利场回眸-刘昊然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你听说今天活动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也听说今天的活动鱼龙混杂,有些人可能抱着搅局的心思过来参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但那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,你只是一个小助理,跟着boss过来混个人头罢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晚宴很快开始了,你端着餐盘游走在一片美食中。偶尔能听到周围有人低语,说着一些你听不懂的话,你好奇地看过去,其中一个斜倚着桌子的人敏锐地抬眼盯住你。你和他对视片刻,他忽而微微勾唇冲你笑了,但即使是笑,他的眼底却仍旧带着些狠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你不由地多看了他两眼,对方挑了挑眉似乎要向你走过来,一道身影却忽然挡在了你和他面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“姐姐,你在这儿干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临出发赴宴前,你在家门口偶遇并打过招呼的小孩正在站在你面前,微微皱着眉头看你,面上是很不解的模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你被问得一愣,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成年了没就来参加酒会?”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虽然话这么说,但小孩换下平日里的衣服换成挺拔的西装,看起来是不太像刚上大学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小孩弯起眼睛调皮地冲你笑笑,露出一颗活泼的小虎牙,“姐姐,我说什么你都信,你怎么这么好骗啊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“我搬到你隔壁的时候早就已经过二十了,只是你看我的眼神像看未成年,我就随口编了个刚上大学出来租房子的谎,没想到你还真信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他迎着你震惊的目光,笑得愈发像只小狐狸,“只是没想到会在你那里蹭了快两年的饭,吃得我比刚搬来胖了好多呢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他的话说得轻描淡写,似乎完全没把自己仗着娃娃脸就蹭吃蹭喝的事放在心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好半天,你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所以,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“嘘,我偷偷告诉你哦,” 他忽然把手抵在嘴唇上,慢慢凑到了你的耳边,“今天这宴会是我爸办的,说是为我接风,其实是为了正式让我接手家里的公司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这一晚上你不知道自己还要得知多少重磅消息,“所以你是太子爷??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他轻声在你耳边笑了出来,“我不喜欢别人这么叫我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“可是……” 你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,“你不是早就搬到我隔壁了吗,为什么现在才给你接风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他退回刚刚的位置,笑着冲你眨了眨眼睛,“因为我瞒着他们修满学分毕业了呀~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你还想再问,却有人突然走到他的身边,低声和他说了两句话,又转身走开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他收了脸上玩世不恭的笑,看起来倒是有几分太子爷的气势,一时间你还有些看不大习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“本来我还想翘了晚宴去找你蹭饭,那既然你来了,就等着我一起回去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他走得匆忙,你猜测是到了他该亮相的时候了。再回过头去找刚刚对视的那个男人,却发现他早已经不知去向,他倚靠着的桌子上只剩下一个喝了一半的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咸鱼,不定时更新

© 南风西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