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西洲

小英雄 再见


        早期关注我的小姐妹应该知道,我一开始是写的爆豪胜己x丽日御茶子,写了有很久一段时间,后来入了其它坑,渐渐也就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小英雄让我发现原来我的文字是有人喜欢的,原来还有这么多姐妹和我喜欢的CP一样。一方面小英雄带给我快乐,一方面它也让我感受到了认同,感受到自己的文字原来会大家被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之深责之切。正是因为小英雄带给我很多东西,我对它有更高的期待,所以在出现政治问题时,才更让我难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些因为731部队去世的同胞们,原本会有非常美好的一生,会有伴侣会有孩子,能沐浴在每天的阳光下,可最终所有的未来都毁于731手中。民族的血泪绝不允许调侃,那都是我们沉重的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要说再见啦,小英雄好自为之吧。

评论
热度(11)

咸鱼,不定时更新

© 南风西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