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西洲

置顶闲聊


谢谢小可爱们的关注,也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是个咸鱼,更新很随性,有时候磕到喜欢的cp,灵感来了会爆更,有时候会没有思路,可能一个星期也写不出一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到cp的话,我磕的cp多且杂,二次三次什么都吃,主要是看cp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家对我写的文有什么建议啊意见啊可以直接私聊我,有什么问题,有什么喜欢的cp,或者是想看我写的梗,都可以评论或者私聊,我都会看的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的阅读啦~

评论(4)
热度(53)

咸鱼,不定时更新

© 南风西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